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活力外院 | 找准定位 接受检验——2020届日语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撰稿 | 马 玥 于海鹏 摄影 | 马 玥     发布时间 : 2019-12-26     浏览次数 : 188

2019年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日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22幢304教室举行。动员会由2020届日语班班主任章毅主持,日语系系主任于海鹏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于海鹏就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实习是检测大学所学知识和综合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引导大家实现从学生到社会人转变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能够端正态度,结合实际,放眼未来,认真选择实习单位,以社会人的身份和规则要求自己,尽快完成心理和能力上的调节。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好好表现,展现出师大外院学生的良好风貌。最后,叮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多和班主任以及系里老师沟通,共同推动实习的顺利进行。班主任章毅老师也再三强调大家要注意安全,还对同学们在实习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合影留念。



日语系一直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产出为导向,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对本专业学生进行思想道德、专业知识、实用技能等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开拓渠道,为学生提供国内外实习基地和见习基地,重视学生的实习环节,为推动学生完成角色转变,推动学生顺利就业,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