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抗疫齐心,教研有情——翻译系举办课程思政线上教研活动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图文 | 翻译系     发布时间 : 2020-03-20     浏览次数 : 51

3月18日下午,翻译系教师在钉钉平台上进行了课程思政线上教研活动。活动由翻译系主任桂文泱老师主持,全系教师共同参加。



本次线上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同日上午章莉老师关于新冠病毒防疫的公开课内容,基于学院研讨活动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首先,章莉老师向教师们介绍了公开课思路和平台特点,接着,彭欣然老师介绍了上午观摩研讨的情况和话题。教师们在高度肯定章老师教学效果的同时,积极表达各自线上教学的困惑,分享心得体会。此外,教师们就材料难度把握、材料内容挖掘等方面,为章老师提出了新的建议。

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教师们讨论热烈,展现出对课程思政的热情和对线上教学的探索,并且通过积极交流,增强了特殊时期教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