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扬帆奋楫再启航——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 : 科研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0-21     浏览次数 : 64

 10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一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党委副书记杨雪龙主持。



 会前,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会上,杨雪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



 经过严格的程选举序,会议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并公布了委员分工情况。新一届委员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