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学

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助教岗位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浏览次数 : 216

根据《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与实施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学科特点、课程类别、教学班级规模等的需要,结合我院教师实际需求情况,现将2022-2023学年第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予以公布(见附件)。

研究生根据各学院公布的助教岗位需求,32日填写《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http://jwc.zjnu.edu.cn/2023/0217/c4331a419199/page.htm,并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秘书进行资格审核并汇总。汇总后交各开课学院本科教务办,由开课学院本科教务办负责助教的遴选,并将遴选结果报本科教学部。

外国语学院

2023222

 

附件:外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统计汇总表.xls